綠茵英文(國際)幼稚園
綠茵英文幼稚園
綠茵國際幼兒園
有關本校

綠茵東涌分校創辦於二零零五年,位於東涌大型屋苑映灣園。我們有戶外及室内兩個寬敞的遊樂場,其中室内遊樂場標誌性的鯨魚滑梯更是小朋友們的最愛!明亮的燈光、色彩繽紛的裝飾和益智有趣的兒童家具爲我們七間課室增添了不少光彩。

 

同時我們也十分重視幼兒在課外的學習和探索,因此定期的親子郊遊和其它富有趣味性的特別活動是我們的另一大特色,希望為幼兒及家長建立美好的校園回憶。自二零一七年以來,學校本著培養幼兒作爲國際公民的環保意識,已持續積極參與環境運動委員會、環境保護署及教育局舉辦的「綠色教育」環保活動 , 並多次取得「香港綠色學校獎」, 令校園充滿綠色氣息。

 

這些年來,我們憑藉豐富而紮實的課程,讓我們的學生能夠自信地以英文及普通話雙語方式學習不同學科。另外, 我們還為幼兒班至高班學生提供額外選修的廣東話課程,使我們在兩文三語教學上取得一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