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茵英文(國際)幼稚園
綠茵英文幼稚園
綠茵國際幼兒園
有關本校

綠茵英文(國際)幼稚園(將軍澳)綠英國際幼兒園(南豐廣場)於1999年在將軍澳坑口區成立。本園由開校至今均採用國際化課程,分別聘請具備豐富幼兒教育經驗之外籍、內地及本地老師授課,為幼兒提供優良的兩文三語學習環境。

 

「愉快學習,共同建立有品校園」是本園的辦學宗旨。本園由2013年開始至今,多年來獲選為「香港有品運動」之有品校園之一。學校積極推行品格教育活動,培養師生有禮、互相尊重、有自信心、樂觀及積極學習態度,帶領老師、家長及學生一起營造有品文化的健康校園。

 

本園為學生提供一連串升小培訓活動,畢業生學業、品德兼備,每年均考獲多間私立、直資及誇區有名小學,升小成績相當理想。

 

本園亦設有每週Fun Friday特色課程,幼兒可在校園進行小廚師、唱遊、Show & Tell及體適能運動等活動,將課外興趣活動帶入常規課程。本園亦經常舉辦特色學校活動,如慈善馬拉松、中秋花燈晚會、運動會、夏日營等,讓家長與孩子一同參與校園愉快生活。